17.4.11

One's life is for sharing

6.4.11

毒片 - 《單身男女》

不斷在facebook上看到女性朋友大讚《單身男女》超好睇,我就知道這是一套很毒的戲。單看故事大綱就知道這套電影可以引發全港聚積的白日夢雲層有多厚。

這幾星期,每個香港女仔都有一件很煩惱的事,就是如果古天樂和吳彥祖同時間追求她,她應如何抉擇。兩個都靚仔,兩個都sweet,兩個都......,真是左右為難。真令人難受!尤其當我知道那邊office一個每日都穿衛衣返工的女職員也有這份憂慮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太想淋一盤冷水在她身上,為她消消暑。一來降一降她因為肥而買不到衛衣以外的衣服所要被迫忍受的炎熱,二來當然是要冷卻她那比福島核反應堆熱得更能危害健康的情緒。

這套戲成功在能引導所有雌性入場觀看,且能如痴如醉地走出來。這其實和男人飲大兩杯就幻想自己與潘霜霜和周秀娜一齊玩3P一樣,毒過毒氣室。

我雖然也期望有套電影是講述兩位甚至以上的索女主動要獻身給男主角,但在商言商,這類電影票房一定仆直。第一,無女人會陪男朋友入場滿足在家看av都能獲得的性幻想;第二,男人老狗一支公入場睇,好柒!;第三,成班男人約埋一齊入場睇,好x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