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8

痴男戇女又自拍

又有少男少女自拍床上小電影在互聯網上流傳,男的叫女的say個hi,女的照做。男的一邊拍一邊說他們是陳冠希,女的還很享受。男的食鮑魚時也不忘伸用做用v字勝利手勢,果真很天真很傻。他們的相片在一夜之間流傳甚廣,羨慕死那班新晉藝人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既然大家都找到相片,我就真想看看,看女的在硬照中比在搖晃的片段中更覺年輕,男的穿起校服三七面那張也夠一表人才。至於他們腦中想些什麼,總不能由外人去估,雖然我邊看邊說他們白痴,但其實我很少看這類片。說廣東話畢竟太親切了,值得珍藏。

網民處理那張班相的手法真令我佩服,除了女主角,其餘全體同學仔都被塗黑了面,我真係一個也認不出,真是非凡之作,我認為懂photoshop到這個地步也真夠用了。